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朋友~

朋友~
因为工作上的冲突我们变得陌生~
交谈也逐渐减少~
大家问我怎么了~
我不知该如何回答~
因为我也不了解从中原因~
就连外人都察觉我们改变~
你变得忽冷忽热~
很难揣摩~
我们有多久没有两人坐下来好好聊了~
那天的晚餐~
我真的很开心~
回想~
让我热泪满眶~


朋友~
因为意见上的不合我们变得陌生~
那天的你何尝不是处处伤人的呢~
我俩几乎每天都在聊天~
大大小小的事物都聊得开~
因为你说我们之间就是有共同的思想~
你说我有无数的理由让我不离开~
这让我有多伤心啊~
我就是没有你那般坚强冷静~
你能做到的我肯定不行~
你能说我懦弱,无能~
但这就是我~


朋友~
因为时间上不能配合我们变得陌生~
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后~
大家都变得忙碌~
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聊天的机会当然也大大减少了~
那天~
突然觉得我们很陌生了~


今天的夜里我偷偷哭泣~
为的不是感情而是友情~

朋友,我们从此就要如此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