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往年的今天~

把自己的部落格重了看一遍~
无论是隐藏的,还是公开的~

有的看了会笑一笑~
有的看了让我想起某人~
有的看了会让我努力回想~

今天是除夕夜比往年的热闹~
因为多了一个小瓜~
有个小孩果然不一样~
但本人自问养不起这样的一个小人~

刚刚洗澡的时候~
我在努力回想 ~
往年的今天~
我的心情是如何的?

未几~
我想起来了~
往年的今天~
我在挂念一个人~
那个时候的我努力的打扮自己~
为的就是让他看见最美的自己~
最终的结果是空想~
现在的他又过得如何呢?
怀里拥抱的又是哪位女生呢?
这一切一切我都想知道~
毕竟他曾是我生命里重要的过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