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原来我是多么害怕寂寞~

好久没有上来涂涂写写了~
距离上次,我想有整整半年的时间了~

这半年里,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时而忙碌,时而空闲~
但就是提不起劲来这儿涂鸦~

曾几何时我特爱在部落格上涂鸦~
因为文字让我有无数的归属感~
但文字却也让我有着无数的痛苦~

部落格多记录我的悲伤~
因为只有在悲伤的时候~
灵感特别多~
涂鸦也变得特别文绉绉的~

没错~
现在的我处于悲哀的心情~
工作上的压力~
金钱上的压力~
感情上的困扰~

先谈工作吧~
面试不成功~
工作也不容易找~
不,应该是说,要符合自己要求的工作不多~
但自问要求不高~
薪金也没要天价的~
本来谈的好好的~
最后竟然临门失脚~
也不清楚为何~
鸟人,我永远记住你~

再来谈感情吧~
(金钱和工作有着莫大的关联,此时不谈也罢)
原本有段好好的感情~
不知道是我亲手毁了~
还是他真的变了~
起初表现很关心我的他~
突然觉得他改变了~
联络也开始少了~
难免让我想起往事~
在我想放手的时候~
才察觉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害怕寂寞~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