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朋友~

朋友~
接到你的短信后真的很为你心疼~
往往在人前开朗的你~
总是在夜里偷偷的悲伤着~
那都是因为爱吗?

爱其实是什么?
爱,有的人认为是甜蜜的~
爱,有的人认为是痛苦的~
爱,有的人认为是心酸的~
你呢?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对我来说,爱是痛苦的~
但同时也有甜蜜,和心酸~
人前的你们看起来真的很快乐~
可以说是先煞旁人的那种~
我很向往你那种感情~

你现在的烦恼~
我真的不清楚~
但我却了解那种痛苦~
因为事实不顺心的时候 真的很烦恼~

对不起不能给予你很多的帮助~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再次变成我熟悉的那个“水水”美女!!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