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语无伦次..

刚刚到别人的部落格走走...
看到一篇蛮贴切的文章...
也很喜欢里面的其中一句话...
“和男人在一起时,你是他的全部..."
"和男人分开时,你什么都不是..."
"和女人在一起时,你是他的全部..."
"和女人分开时,你还是他的全部..."

这话反映着我的心情...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他可以和我聊很多很多的话题...
没有和他在一起后...
感觉他连和我说话的都厌烦...

星期日是我最后和他通电话...
那个时候我想他个了我一个希望...
应此那个晚上我能够好好的入眠...
星期一他没有联络我...
我也没有做任何的主动...
因为我在期待...
结果让我失望...

星期二我给了他一个短信...
真的忍不住了...
正如我说的...“我真的他妈的想念他..”
短信没有任何的暧昧成分...
只是普通的问候...
他给我回电了...
但我在吃晚饭...
没听到...
回到家,我给了他一个电话...
不通,两分钟后再打...
这次没接...
我也没再继续了...

遛狗的时候他回电...
没来得及接听就停了...
我回电...
他接了...
我想念了好多个小时的声音...
但也是我首次听到他那么冷淡的声音...
没有和他多说...
因为他说他要去吃晚饭了...
其实很想问他...
你有想念我吗?
但却没有勇气问...

今天虽然我还是很想他...
但应该不会去烦着他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他讨厌...

糟糕,开始语无伦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