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凌乱...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就是不知道我怎样写...
和他在一起不过是那短短的一个多月...
对他的感觉却分外的强烈...
对他真的做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由我做主动...
第一次低声下气的要求...
第一次被人骂的时候没有把电话盖上...
第一次……
很多的第一次……
讽刺的是这段恋爱不是我的第一次...

我想我真的爱上他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
以为自己这次真的找到了真爱...
可以和自己喜爱的人一起...
他对我的影响力真的蛮大的...
他给过我的劝告我都极力的去改变...
他常在电话另一头向我吼...
但却我却从来没有抱怨过...
挺多就只是告诉他不要再对我那样而已...

时间越久他对我的态度越差...
但我还是在忍耐...
因为有种感觉不让我放开他...

今天终于放开了...
向他提出的是我...
不能再忍受他对我的态度...
虽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但我知道他不是我的...
本来应该好好的和他谈谈...
但他却不理不睬的...
不能忍受了...
唯有结束吧...

B先生,好想告诉你...
你是我第一个真正爱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