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珍惜吗?

发现自己改变了...
就连朋友也这样说...
他们说从来没有看过我这样...

这次的我肯听取他的意见...
尝试改变自己...
虽然目前为止没有很大的变化...
但我却在努力着...
就如他所说的...
让自己看起来美美的...
自信心也会跟着回来...
虽然不是天之国色...
但至少让我的自信增加了...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主动...
但现在的我学会了主动...
但有的时候我还是不习惯...
有的时候还是期望他多做主动...

这样的改变我很不习惯...
因为我不知道是为他还是为自己...
害怕到头来还是会受到伤害...

刚才和猪头聊天...
她说我会这样因为我学会了珍惜...
可能吧...
这次的我想好好珍惜眼前人
不管以后会怎样...

2 comments:

  1. ask u to make up more pretty pretty den onli go out..
    wear nice clothes, take nice lipstick color...^^

    ReplyDelete
  2. muhahaha..i am trying jor mah...but i still dont like to put on lipstick :P i LIKE lip glo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