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开始迷茫...
分不清对错...
明明知道是错的...
但却偏偏要去做...
这叫自暴自弃吗?
我想有点...

最近的我开始不爱分享...
不爱说话...
明明有一班好好的姐妹...
但却不知道要如何和她们交谈...
这叫自我封闭吗?
我想应该是...

最近的我什么人都不想见...
包括我的好姐妹...
明明很有空...
但却有百个理由来推迟...
这叫没脸见人吗?
我想可能是...

最近的我变得很无理...
别人说什么我就反什么...
明明知道自己这样做是错的...
但却把事实扭曲,说的头头是道...
这叫无理取闹吗?
我想肯定是...

最近的我变得好随便...
什么事情都不管...
几乎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笑置之...
爱管不管...
这件厌世吗?
我想应该不是....

最近的我很没有精神...
做起事情来都很没劲...

最近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