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天各一方...

常常有人说变心的女人最残忍...
因为她们往往都不会回头看看你...
但我却觉得...
变心的男人何妨不是和女人一样呢!

两个星期前刚刚结束一段情...
要说不伤心,那真的是骗人的...
但只是没有预期中的那样痛苦....
若说我对他没有感觉...
那肯定也是骗人的...
因为有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

第一段情...
前男友死缠着我...
三五不时的给我电话,短信...
现在...
前男友对我却是不理不睬的...
就连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庆幸当初我把他所有的联络方式都删除...
因为我内心深处藏住一把声音要我主动去联络他...

听着《天各一方》...
听着里面个歌词...
感触良多...

今天你同我天各一方 你有你嘅生活
我继续我嘅忙碌 但假如有一日
我地真系喺路上面偶然咁撞倒
我地会点吓头 问候一吓 然后已经唔知讲乜0野好
因为你会发现我已经改变 正如我可能唔再认识你
但系咁其实又有乜0野关系呢
我只系知道 喺呢一刹那 我系想念你

2 comments:

  1. dun miss him dun miss him..!!
    miss me better ...!!!



    i onli like :"我只系知道 喺呢一刹那 我系想念你" this words...!!! :)

    ReplyDelete
  2. hahaha ~~`
    sometimes sure will miss him lah ~~`
    but i oso got miss you geh ~`LOL
    i also like tht phr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