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安全感...

今天和他吵架...
虽然没有面谈,也没有对话...
但在简讯里我还是要求分开了...

他说我无理取闹...
或许吧...
我真的很无理...
但他这样对我的态度,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了...

不开心了好久...
但我想他应该都没有察觉...
是我这个做女朋友的失败呢?
还是他是个失格的男友...

问题出现在我不信任他...
自从照片事件后...
没有一天不想...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
上一任带给我的伤害真的很大...
我无法再相信男生...

我好累...
明明知道自己不相信他的...
但还是拼命的找借口来为他掩饰...
可能他没有错...
是我自己想多了...
但这种拼命说服自己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累...

其实不是没有和他提起...
但他没有给予理会...
就只是要我不要想多...
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其实我想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就是区区的一个安全感...
但他给不了我...
这样一起还有意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